经贸管理学院学生获江苏省高职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技能比赛发稿时间:2016-01-14浏览次数:879

     近日,2016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中教畅想”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40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经贸管理学院会计1415班王辉、黄焱和会计1511王鹏尧、乔谦4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经过李桂付、施建华老师近一个月的精心训练和周密安排,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电子商务技能比赛总分名列江苏省电子商务技能参赛团队第6名。李桂付、施建华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视觉营销、网络营销、客户服务、网店运营、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本次大赛荣获奖项与我校大力推进课程技能菜单教学改革密切相关,同时说明了经贸管理学院《电子商务基础与实训》课程基于技能菜单课改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