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5年全省高职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技能比赛发稿时间:2015-09-08浏览次数:874

     近日,2015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参加的7个比赛项目中有5个获奖,其中,施建华、曹林峰、周荣虎《物流信息管理》以及郁兰、王慧玲、周彬《机织物设计》分别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二等奖;赵国良、姚月琴、张慧的《单片机设计开发》荣获信息化实训教学三等奖;张黎明、席加蕾、王亚男《实用英语》以及刘艳、高小亮、赵菊梅《绣花产品设计与工艺》分别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和信息化课堂教学三等奖。其中,我校获奖作品《物流信息管理》参加了8月3日的2015年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江苏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全省各高职院校500多个项目参加申报,211个项目获奖。我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得到校领导高度重视,信息技术中心多次邀请省内信息化教学专家举办讲座,并辅助教师录制参赛作品,引导教师转变信息化教学观念,突破传统教学方法和手段,积极探索信息化教学创新之路,开发信息化教学资源。通过组织校内初赛、复赛选拔和专家点评,参赛教师反复练习揣摩、交流切磋,达到优中选强,最终推荐代表作品参加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对我校信息化教学建设成果的充分肯定,也将推动我校加快信息化工作进程,全面推进校园信息化、智慧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