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级教改课题首场开题评议会如期进行

来源:教学研讨发稿时间:2014-12-03浏览次数:921

 122日下午,学校2014年校级教改课题首期开题评议会在纺织服装学院如期进行,教务处处长李建国、副处长吴益峰,纺织服装学院院长刘华、副院长秦晓、各课题负责人及主要参与人员参加评议会。

评议前,教务处处长李建国简要说明了今年校级教改课题的评审依据和评审过程,并重点就以后学校教改课题的建设要求、经费支持和督查验收等方面作了介绍。

纺织服装学院的7位校级教改课题负责人依次就项目研究的内容、方法、拟解决的教学问题、组织分工、研究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听取陈述后,对每个项目所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做了详致的分析和指导。他们指出,校级教改课题研究要紧密结合当前学校教育教学中所存在的问题开展,要立足学校和课题组的实际,结合示范建设和相关质量工作项目,耐下心来,把课题建设工作融入到日常教学实践中去,逐步积淀成果,引领改革与示范。

为了加强学校教改研究课题的过程管理,督促各课题组按时开题,切实提高课题研究的质量,教务处将牵头连续组织五场这样的开题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