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示范高职院校建设项目汇报会

来源:教学研讨发稿时间:2014-01-13浏览次数:865

113日下午,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省示范高职院校建设项目工作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示范办负责人、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首先由五大重点专业(现代纺织技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服装设计、物流管理、染整技术)、四大特色项目(办学体制机制创新、“双师型”教学团队与“三创型”管理团队、社会培训“四大平台”建设和“四层递进式”创业型实训基地建设项目)的负责人,依次用ppt做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汇报了示范建设启动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及2014年项目建设安排和目标。张荣华书记、姜朋明院长等领导对各子项目组的汇报进行评价,并对汇报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上,评建办主任李建国对示范验收的标准做了说明,并从项目建设内容的疏理、经费合理安排、重点指标的完成、合作企业经费的落实提出了建议。张林龙副院长要求各项目组根据汇报的评议情况修改2014年建设方案,进一步明确建设目标和进度。姜朋明院长从关键数据不能放松、未完成的任务措施必须明确、责任主体明晰强化责任意识、示范建设项目以外的工作要统筹兼顾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最后,张荣华书记对各项目组提出明确的要求,建议各项目组认真疏理2014年的建设任务,对完成有难度的项目和任务要提出方案,学院集体研究,全院一起攻坚克难,打歼灭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超额完成,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省级示范高职院校建设验收。

学院研究决定示范校建设项目将于2014年底正式接受验收。本次项目工作汇报会是迎接验收的一次再动员,必将有效推动省示范高职院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