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十三五”科技工作座谈会

来源:新闻动态发稿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918

1112,学校召开了“十三五”科技发展工作座谈会。省科技厅原副厅长曹苏民率科技厅各处室9名领导应邀出席会议,盐城市科技局书记周晓棣、副局长缪志伟,学校校长李仁和及各二级学院、素质中心、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学校副校长瞿才新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回顾了我校“十二五”发展状况,结合宣传资料进一步了解学校“十三五”科技发展规划。

接着,李仁和致欢迎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全体师生对科技厅领导光临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学校近几年科技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积极落实省政府、科技厅“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创新型省份建设若干政策措施”(简称“40条政策”)主要精神,开展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

曹苏民就我校“十三五”科技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找准职业院校科技发展方向;二要紧贴地方产业发展;三要在智能制造、互联网与传统产业结合上做文章。科技厅社会发展与基础研究处处长张晓兵、科技厅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王道法、知识产权处处长张卫东、市科技局周书记等领导分别就项目申报等工作进行指导,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科技工作。

最后,瞿才新作会议总结,并对各位领导提出的建议意见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