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开展教学资源库建设汇报活动

来源:教学研讨发稿时间:2015-12-25浏览次数:808

     1223日,素质教育中心思政团队在3401会议室汇报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资源库建设情况。

浦爱东老师从课程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原因、方法和途径、成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在线考试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并展示了思政教师与学生在资源库学习平台的教与学的互动状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教学资源库的建设,是素质教育中心《大学生素质提升教育教学改革实践方案》中建设的三大平台的一项重要内容,体现了信息化教学环境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决心和向新的教学形式探索的勇气。

教务处李建国处长出席了汇报活动,他肯定思政团队在教学资源库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省级精品共享资源课程的建设要求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