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乳山分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在山东乳山挂牌成立

来源:科研平台发稿时间:2015-11-02浏览次数:826

1029日,我校与山东乳山市共建联合技术转移中心乳山分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乳山蓖麻高效产业示范基地举行。乳山市副市长孙军、我校院长姜朋明、科技产业处处长樊理山,乳山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军、乳山市午极镇党委书记宋海波、镇长孙福斌,威海辉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晓辉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孙军副市长介绍了乳山市经济发展的特点和产业需求。他表示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将在共建分中心和合作基地的基础上,加强科技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姜朋明院长介绍了我校学科专业情况、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与成效,对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说明。他希望双方经常开展信息互换活动,积极组织专家与企业对接互动,建立长期合作的模式和机制,共同建设好乳山分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

姜朋明院长与孙军副市长共同为乳山分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樊理山处长与张军副局长、史晓辉总经理签署了联合技术转移乳山分中心和产学研合作基地合作协议书。在乳山期间,姜朋明、孙军一行在史晓辉等陪同下,前往蓖麻高效产业示范基地进行调研和实地考察,并接受了当地媒体和电视台的专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