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教学评价发稿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823

 

学校开展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新闻速递  日期:2014/9/30 10:40:56 

 

 

    926日,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主任许俊生、副主任杜梅分别带领教学督导组成员检查了各院(系)期初教学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各教学单位期初教学质量监控情况、近三年引进教师上学期考试课程试卷批阅情况以及本学期新授课程教师的教学材料规范执行情况。通过检查发现,各教学单位教学准备工作到位,期初教学检查工作基本正常。大多数教师试卷工作规范、教学文件齐全,少数教师试卷出卷不严谨、阅卷马虎、分数修改处没有签名,个别教师授课计划的课程名称和学时数与课程标准严重不一致,编制说明不规范。

    本次检查采用自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在各教学单位自查的基础上,抽查了25门课程的考试卷和26位教师的教学材料。检查后,教学督导组及时将检查情况向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反馈,对少数教师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