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14年春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来源:教学评价发稿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796

 

学校开展2014年春学期期中教学质量检查

来源:新闻速递  日期:2014/5/13 9:12:40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从55日至59日,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通过检查常规教学秩序、召开学生座谈会以及教学文件抽查等方式,对各教学单位教学质量监控情况、教师执行教学规范情况进行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秩序检查常态化,教学运行稳定有序。绝大部分教师工作态度认真负责,精心设计教学内容,体现“教、学、做一体”的高职教育理念,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的培养。但检查中也发现,部分教师上课照本宣科、课堂气氛沉闷、互动环节少,有学生睡觉、玩手机等现象;一些外聘教师上课迟到,甚至旷课,对学生管理不严,有学生迟到、缺席等现象。质量管理与评估办公室及时将检查情况向各教学单位进行了反馈,对少数教师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