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娟

来源:名师风采发稿时间:2015-09-09浏览次数:1088

    杨娟,女,汉族,1970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素质教育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主持工作),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批教学名师。从教多年来,一直主动承担《思想品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等课程的教学任务,坚持教书育人、认真完成每一项教学任务,努力把教学过程变为学生自主性、能动性、创新性学习的过程。主持省哲社资助课题一项,主持市厅级课题一项,作为主要参与人参与厅级课题二项,主待院级重点课题一项,一般课题三项。在核心期刊发表专业论文6篇,管理论文2篇。在《江苏教育》、《盐阜大众报》等发表学院宣传文章80多篇,十多万字。被上级主管部门表彰为“巾帼文明标兵”、“全省教育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被学校表彰为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并在学校近几年的中心工作中,被表彰为迎评创优先进个人、党建迎考先进个人、示范建设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