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评出18项微课设计作品

来源:技能比赛发稿时间:2015-05-27浏览次数:851

        52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了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评审会。学校副院长张林龙、全体评委、教务处主要负责人、参赛教师及超星公司技术人员参加评审会。

张林龙副院长在评审前指出,微课录制是课堂教学与信息化手段结合的重要途径,也是教师展示自我以及与学生交流的重要平台。各位老师要注重平时积累,互相交流,善于学习,争取开发出更多优秀的微课作品,为参加省级乃至国家级比赛做好准备,为学校的教学资源库建设打下基础。各位评委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客观地参与评审。

 教务处处长李建国在会上介绍了本届微课比赛的评审规则,并从选题价值、教学设计与脚本设计等方面对微课的设计思路作了解读。超星公司的技术人员结合相关实例给与会老师作了培训。

本届微课教学比赛共收到微课设计作品33项,经过参赛教师的现场陈述,评委打分,共评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8项,评审结果已经在教务处网站公示。其中一、二等奖获奖者将进入接下来的视频录制环节,他们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教育厅组织的比赛。届时,学校将聘请专业的制作公司参与微课的录像和后期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