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总结表彰2015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参赛活动

来源:技能比赛发稿时间:2015-05-24浏览次数:922

     521日下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大会。校领导张荣华、姜朋明、张林龙、孙卫芳,学校参加省技能大赛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及各教学单位师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大会。学校副院长孙卫芳主持大会。

张林龙副院长在会上作技能竞赛工作总结报告。张院长指出,通过学校的广泛宣传,指导教师的精心策划和参赛同学的积极进取,学校在2015年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再次取得可喜成绩。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参赛师生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在庆贺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楚地认识到学校在参赛中暴露出的一些问题。张院长要求全体师生以本次大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实现新的更高的目标

孙卫芳副院长宣读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表彰“2015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校决定授予薛志豪、单琳2名同学“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标兵”称号,授予王宁等18名同学“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技能能手”称号,授予汽车工程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技能竞赛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陈安柱等12名教师“技能竞赛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校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师生颁奖。汽车工程学院陈安柱老师、单琳同学,经贸管理学院刘璐老师、谢少俊同学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姜朋明院长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所有在本次大赛中获奖的师生表示祝贺和感谢。姜院长指出,学校在本次省技能大赛中能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以教学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能力为本位、以素质教育为基础的办学思路,得益于以学生技术技能为主的教育教学改革,得益于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更得益于参赛同学的刻苦训练。全校上下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创新技能竞赛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构建实践教学体系。各教学单位要通过技能大赛推进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把大赛打造成企业发现人才和学生发展的平台,促进学生在大赛和实践中提升技术技能。全校师生要围绕学校的工作目标,增强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积极投入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