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分院领导来我校交流工作

来源:交流与合作发稿时间:2014-04-08浏览次数:813

3月29日,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分院党总支徐步荣书记、院长李曙生教授、副院长宋正和教授率机电分院一行25人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调研考察交流工作,学校党办、院办王文中主任全程陪同了调研视察交流。

在汽车工程学院钱宗仁副院长的陪同下,徐步荣书记一行首先对我校机电工业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随后徐步荣书记一行来到机电组团312会议室交流工作。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苏宏林,副院长钱宗仁,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王宜君(主持工作),机电、汽车两院所属机电、机械、电气、电子、汽车等教学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工作。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围绕相关专业的迎评准备、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学生管理、实训中心建设与管理等主题进行了广泛的对口交流和深入座谈。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分院各位领导与教师对我院机电工业中心的建设和我院的迎评促建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并希望能在各多方面能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今后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