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教育中心召开教研活动专题会议

来源:教学研讨发稿时间:2014-03-13浏览次数:901

3月12日下午,素质教育中心在图文信息中心一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研活动专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素质教育中心副主任、副书记杨娟,副主任王如明,主任助理贾妍春和素教中心43名教师。会议由副主任、副书记杨娟主持。

会上,杨主任对素质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分工情况做了通报和说明,并从目标明确、管理有序、考核到位三方面对教研活动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各课程团队围绕素质教育的目标、内涵和任务等方面开展教研活动,学期初制订团队教研活动计划,学期结束前形成本课程人才培养方案。

主任助理贾妍春通报了开学期初学院质评办和素质教育中心的教学检查情况,主要涉及教师任课、教学准备、教学运行、教学设施、团队教研、上学期补考等方面。接着围绕“以人为本”的素质教育理念,从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实践活动、社会参与、制度建设、教学研究等六个方面简要介绍了素质教育中心的教学工作思路。

此次会议的召开,落实了素教中心今后教研活动的任务和责任,使教师理清了今后开展教研活动的思路,明确了在课程建设、团队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努力的目标。